全國無黨派人士考察團蒞臨大族激光考察調研
發佈時間:2019.04.22
參觀次數:1652次
       2019年4月19日上午,全國無黨派人士考察團到大族激光考察調研。考察團由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北京大學新結構經濟學研究院院長,黨外知識份子建言獻策專家組經濟組組長林毅夫任團長,由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中的無黨派黨外領導幹部、知名專家學者組成。深圳市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范坤陪同考察。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陪同接待考察團。
       在大族科技中心展廳,高雲峰董事長向考察團介紹了公司的發展經營情況。得益於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和深圳良好的營商環境,公司通過堅持自主研發、掌握核心技術,實現快速發展,支援中國製造業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在現場鐳射打標、3D打印、鐳射精密焊接、PCB鑽孔、鐳射高功率切割和焊接、電機、半導體及顯視、機器人等設備的介紹和演示過程中,考察團詢問了大族激光產品的技術創新、智慧財產權、市場競爭及未來發展前景等相關情況,寄語大族激光發展越來越好。
     考察團此次來深圳是以“創新引領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對策”為主題進行考察調研。在實地考察調研前,於4月18日下午召開座談會,邀請行業代表企業參會。作為先進製造業、裝備製造企業代表,大族激光收到邀請,副董事長張建群參加會議,就如何通過創新引領製造業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