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大族激光榮膺“2019年中國雷射加工系統創新貢獻獎”!
發佈時間:2019.05.17
參觀次數:2148次
     201958日晚,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國雷射行業貢獻獎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行。本次活動得到了行業大量企業的積極參與,主辦方還組織了由中國工程院范滇元院士領銜,17位專家評委組成的權威專家評審團隊,經過網路投票、專家評審等多個環節,評選出最終獲獎的優質企業。大族鐳射光源事業部全面屏雷射全自動異形切割機斬獲本年度雷射加工系統創新貢獻獎。
       目前以智慧手機為代表的消費類電子設備呈日益增長的趨勢,脆性材料的應用也日益廣泛,全面屏手機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由於其易受熱影響、易崩邊的特殊性質,不僅給雷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應用潛力,其加工難度也帶來了巨大的挑戰。全面屏是手機行業內對超高屏占比手機設計的一個比較寬泛的定義,實際上螢幕並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顯示,只能盡可能提高螢幕占比。
大族鐳射光源事業部全面螢幕雷射全自動異形切割機,克服市面上使用的無法滿足要求的直角方案,在螢幕上進行C角或者R角切割,使螢幕邊緣非常貼近機身,並且可以在螢幕跌落時降低碎屏的可能性。

設備優勢
1、該設備加工精度高,熱影響區域小,加工邊緣無崩邊和殘留
2、整機搭載大族自主研發的超快雷射器,雷射輸出穩定,光學大理石平臺,高速高精度直線電機以及負壓吸附系統,設備穩定性高
3、設備配置全自動上下料機構,全自動裂片系統,雙通道同時進行加工,具備旁軸雙相機自動對位功能,可進行任意形狀的切割,加工速度快,良率高。
4、並且採用非接觸式加工,加工速度遠超傳統刀具加工工藝,且無需更換耗材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