钣金加工
雷射切割工藝及雷射切割機設備正被廣大板材加工企業所熟悉接受,並以其加工效率高、加工精度高、切割斷面品質好、可進行三維切割加工等諸多優勢逐步取代傳統鈑金切割設備(以數控設備為主,包括剪床、衝床、火焰切割、等離子切割、高壓水切割等傳統的板材加工設備)。雷射加工技術在鈑金加工工藝中具有很重要的位置,提高了鈑金工藝勞動生產率,推動了鈑金工藝的發展。雷射切割機柔性化程度高,可以大大地縮減加工週期,切割速度快,出產效率高,提高加工精度,加快產品的開發速度,這些優點被眾多製造企業關注。
雷射切割在鈑金行業應用有如下優勢:
1、雷射切割柔性化程度高,切割速度快,生產效率高,產品生產週期短。
2、雷射切割無切削力,加工無變形;
3、無刀具磨損,材料適應性好,有效生命期長,
4、不管是簡單還是複雜鈑金件,都可用雷射一次精密快速成形切割;
5、其切縫窄,切割品質好、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便,勞動強度低,沒有污染;
6、可實現切割自動排樣、套料,提高了材料利用率,生產成本低,經濟效益好。
推薦機型: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