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電子在雷射自動焊錫機的工藝應用優勢
發佈時間:2021.10.13
參觀次數:1528次
電子行業的產品更新日新月异。從最初的3G-4G到現在的5G通信技術,流行的折疊屏,可穿戴設備的輕量化和小型化,3C消費電子等。都需要雷射焊錫。現時,雷射焊錫科技和設備逐漸成熟,根據不同的產品要求開發不同的雷射應用,如雷射焊球焊錫機、雷射錫絲焊錫機、雷射焊膏焊錫機等。現時,市場正逐步向雷射焊錫發展。



雷射焊錫是利用雷射作為熱源加熱焊盤,熔化錫絲或錫膏完成焊錫的雷射焊錫科技。雷射焊錫的主要特點是利用雷射的高能量快速加熱局部或微小區域,完成焊錫。與傳統的熱棒焊錫和電烙鐵焊錫相比,雷射焊錫機具有加工精度高、效率高、成品率高、生產成本低的特點。專業焊錫軟件,操作簡單,上手快;功能模組齊全,組合匹配靈活,自動化程度高。


雷射焊錫機設備為企業節約了生產成本

雷射焊錫機基本沒有耗材;眾所周知,焊頭焊錫每年在加熱芯焊頭耗材上要花很多錢,而雷射焊錫機基本上沒有耗材。
焊料的浪費。每次焊錫前後,烙鐵需要清理焊頭上的殘錫,而雷射焊錫機不需要清理,每年可以節省大量費用。
科技和時間的成本。每次更換焊頭時,烙鐵都需要冷卻後才能更換,每次更換後都需要校準位置。特別是發熱芯需要有一定科技操作的人更換,更換完成後重新定位,浪費大量時間,需要專業科技人員。


從以上三點可以看出,雖然自動雷射焊錫機的採購成本高於傳統焊錫機,但在工廠的長期生產中,雷射焊錫機可以為企業節省大量的使用成本和生產成本。由力自動化將繼續專注於高精度雷射焊錫工藝的應用領域,堅持客戶的覈心需求,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卓越的產品、可靠的質量和良好的服務能力,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