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已至,雷射切管為金屬傢俱產業降本增效按下加速
發佈時間:2022.03.31
參觀次數:587次
一臺雷射切管機就可以把金屬傢俱傳統的鋸、沖、鑽等工序一站式集中完成
這種高度自動化、智能化的加工管道帶來的是更高的生產效率、加工精度的柔性可控和更高的品質一致性



金屬傢俱進入主流市場
消費崛起市場空前




金屬管材加工“痛點”分析
傳統金屬管材生產工藝流程一般為:鋸床開料、CNC加工、斜面加工、打樣沖眼、鑽孔等,工序繁瑣複雜、耗時耗力,且人工成本高、精度不達標、材質易變形、後期處理多等瓶頸越發凸顯。

雷射切管工藝優勢分析
雷射自動切管機的出現,可以把傳統的鋸、沖、鑽等工序全部在一台機器上自動完成,能够對管材進行切斷、開孔、輪廓切割和圖案字元切割等,一臺至少頂兩臺,實現了“1≥2”的高效加工模式。
一機多能,大大减少加工工序和占地面積,减少人工成本,大幅提高企業的坪效、能效和人效。




雷射切管工藝優勢:

鐳射切割速度快、精度高,一致性好
鐳射切割只需將所需規格輸入電腦,設備即可自動、快速、高效率完成切割任務,避免了人工切割的誤差,確保切割品質的一致性,切口光潔無毛刺,無需二次處理。

不會造成管材變形
鐳射切割採用高能量光束無接觸式切割,不會對工件產生任何機械壓力,且熱影響區域小,不會造成管材變形。

加工靈活,滿足多樣化生產需求
鐳射切割可以滿足任意圖案的加工,同時還適用於多種管材,不管是圓管、方管、异形管材等,以及碳鋼、不銹鋼等多種材質,都能輕鬆駕馭,滿足多變的市場訂單需求。

運行成本低,降本增效
相比傳統的機械切割機,雷射切管設備不需要任何多餘耗材,效能極為穩定,磨耗低,壽命更長久。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