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可應用於哪些行業?
發佈時間:2022.05.17
參觀次數:602次
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應用廣泛,是現時常用的新型焊接管道,雷射焊接機是由”焊接工作臺”和”焊接主機”兩部分配寘而成,雷射焊接機將發出的雷射束耦合至光纖內,再通過平行光束聚焦於產品實行連續焊接,焊接中出光的連續性使焊接實際效果更牢固,焊縫更精緻美觀。

那麼,光纖傳輸鐳射焊接的優勢主要哪些呢? 光纖傳輸鐳射焊接能達到的焊接速度快、變形小、無氣泡等實際效果。

同時,在焊接過程中,光纖雷射焊接機能够對產品無法接觸部位採取非接觸式的鐳射焊接,操作使用上更加靈活方便; 另外焊接機還配備了CCD攝像即時監控系統,使的焊接定位更加精准,使焊接過程中便於容易觀察焊斑能量分佈分布情况,極大提高了焊接產品的美觀度; 同時,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還能够幫助企業生產中實現自動化,還能够多雷射束同時加工生產,從而實現產品的批量生產。

現時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應用於哪些行業呢? 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其智能化程度越來越高,當今已經成為焊接領域的高端產品,在精密焊接行業倍受青睞。 該機適合焊接各種金屬及其合金材料,還能使各種金屬件的精密焊接,現時已大量應用於儀器儀錶、機電產品、航空航太設備、船舶製造、汽車製造等高端行業。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