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焊接賦能手機配件及連接器、手機構件應用陞級
發佈時間:2023.03.28
參觀次數:325次
消費電子是雷射焊接主要的應用行業之一,雷射焊接具有非接觸、高精密、柔性化等特性,能實現消費電子產品的精細微加工,有效滿足3C產品快速高效、穩定可靠、外形美觀的整體需求。

大族激光在消費電子行業中的應用非常廣泛,在手機功能部件的雷射焊接和自動化集成應用上已形成了包括覈心光源、標準整機、雷射焊接定制自動化系統及全自動生產線。 同時,依託在產品細節上的持續打磨和技術創新,為全球工業用戶提供極具競爭力、領先性的中板、螺柱、彈片等手機功能部件雷射焊接及自動化集成解決方案。

根據產品特點和產能需求等,陸續開發了一系列標準焊接工作臺、自動化焊接系統、行業專用自動化設備等,為客戶提供智慧工廠整體解決方案。
創新是引領企業發展的第一動力。 大族激光立足於手機產品、手機通訊、電子元件行業,不斷深耕精耕,致力於手機中板、螺柱、彈片等3C消費電子產品的雷射焊接及自動化應用。

手機配件的市場需求隨出貨量而定,科技不斷進步,市場對手機品質與使用體驗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與此同時,手機配件的品質與功能越發得到重視。 連接器是電子電路的溝通橋樑,涉及產品非常廣泛,現時連接器市場規模總體呈穩步增長態勢。

手機配件及連接器雷射焊接應用


集中在各類馬達、VCM、手機彈片、監視器、螺柱、遮罩罩、熔斷器、散熱器、指紋模組、SD卡托、手機轉軸、手機天線、監視器支架、聽筒、手機功能鍵、連接器、接外掛程式、料帶、線材、無線充、充電頭等細分領域的雷射焊接和自動化集成應用



監視器自動焊接系統

該設備產品採用彈夾供料、機械手自動上下料、自動CCD定位、實現產品的全自動組裝、焊接、檢測。 為用戶提供高效穩定的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滿足各類監視器的組裝、焊接、檢測。 高精度定位,全自動流程,大幅度提升產品加工效率及質量,節約人力和成本。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