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飛行打標技術
發佈時間:2020.12.15
參觀次數:1331次

雷射飛行打標技術
 
      潤膚露、洗衣液、消毒液等是生活中常見的日用品,它們作為生活必需品和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生活中,關注日用品的生產日期、有效日期和防偽標識等已經成為了人們的日常習慣。
  
圖 /琳琅滿目的日用品
 
      生產日期、有效日期和防偽標識這三項都是商品的重要資訊,消費者通過他們來辨別日用品的真偽和保質期,除此之外,流水號、批次批號、防竄貨、二維碼、條碼、個性標識也很重要。上述這些資訊通過印刷、燙印、標籤等加工方法標記在日用品上,有些日用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重要資訊模糊或商品標籤脫落,造成了用戶使用上的不便。
 
 
      雷射飛行打標技術是一種前沿先進的技術,雷射飛行打標機標記效率高,標記的資訊具有長久保存、高防偽性和高品質的特點。雷射標識技術適用於包括塑膠、木材、陶瓷和金屬等多種材料。
      雷射打標屬於非接觸式加工,雷射打標的整個加工過程不會對日用品外包裝造成其他損傷,沒有油墨耗材的浪費且不會造成廢氣排出引起環境污染。
 
洗滌劑雷射標記生產日期
 
 
 
洗衣液雷射標記二維碼

 
      生產商為了增加產量和提高產品外包裝品質,已經漸漸地將傳統的油墨噴碼和貼標籤的方式革新為流水線上的飛行雷射打標。現在,多數企業已經在使用雷射打標技術,把日用品的生產日期等資訊使用雷射“雕刻”在商品的外包裝上。到如今,我們生活中大部分日用品都有運用到雷射打標技術進行標記,雷射標記技術在看不到的地方保障著我們生活的安全健康。
 
推薦機型
     HANS600S-M雷射飛行打標機可以為不同行業的日用品提供清晰高效的標記服務,採用先進的紫外雷射器和高速掃描振鏡,模組化、小型化設計,配合大族自主研發的打標控制軟體,軟體操作簡單,介面簡潔美觀,可説明生產商智慧精准地進行雷射飛行打標。
 
 
     HANS600S-M雷射飛行打標機在洗衣液塑膠瓶上進行字元標記,字元清晰能長時間保留並不褪色,打標品質優秀符合綠色加工指標。清晰的標記提高產品的品牌形象,提高產品檔次贏得顧客青睞。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