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光纖雷射切管機:防護圍欄管材加工利器
發佈時間:2021.07.09
參觀次數:847次
從古代建築到現代摩天大厦、樓宇,都少不了全自動雷射切管機切割防護圍欄。古代建築圍欄有樓梯護欄、橋樑護欄、樓臺護欄等,但材質上多採用磚砌、石材、木材等資料。隨著社會經濟水准的發展以及科學技術的進步,護欄也隨著建築形式而變化。可分為公路護欄、街道護欄、景觀護欄、樓梯護欄、陽臺護欄、綠化帶護欄等,越來越多的新材料也應用到防護圍欄中,如鐵藝護欄、鋁型材護欄、不銹鋼護欄等等。
 

鐳射切割防護圍欄


在防護圍欄的製造中,需要運用到管材的加工,對各種方管或圓管進行多形式的切割、打孔和焊接。為了進一步新增護欄行業管材生產效率、提高加工質量、减少資料浪費,全自動雷射切管機已成為各金屬管材製造商的制勝“武器”,成為護欄背後有力的“保護傘”。

01,加工靈活
全自動雷射切管機適用於碳鋼管、不銹鋼管、鋁合金管等各類型材質,方管、圓管、矩形管等各種形狀金屬管材的切割。

02,高質高效
與傳統的切割工藝相比,鐳射切割的管材切割斷面光滑無毛刺,工件質量好,切割下來的管材可以直接用於焊接,减少了護欄的加工工序,提高了生產效率。

03,節省成本
使用全自動雷射切管機無需開模,任何切割形狀都通過電腦軟體編制,不需要為不同的設計製作模具,還可實現切割自動排樣、套料,提高了資料利用率,節省大量的生產成本。

鐳射切割管材|集切割、鏤空、打孔一體的全自動雷射切管機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