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行業的雷射切管機應用
發佈時間:2021.12.07
參觀次數:734次

隨著我國科技的不斷發展以及工業加工技術的不斷提升,雷射切割科技也在隨之快速的發展與進步,其在鋼制家電行業中雷射切管機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並有著其他工藝無法比擬的作用。

現在來說雷射切管機在家電製造行業的滲透率還遠遠不夠,但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家電行業的傳統加工工藝不斷轉型陞級,鐳射切割無論是提高加工質量,還是優化產品外觀方面,競爭力逐漸凸顯,其重要性已經逐步為製造商所認識,可以斷定, 雷射切管機的雷射切割科技在家電行業中的應用將越來越廣泛,其發展潜力與市場機遇將不可估量。



家電廠商針對終端市場需求的變化,正在進行新一輪的經營調整。 在產品方面,高端、智慧逐漸成為主推方向,雷射切管機根據用戶需求進行市場定制化、精細化運作。

雷射切割機除了具有傳統下料、切角、開孔和修邊等工藝不可比擬的靈活性和加工精度,還可以實現定制化、個性化高批量生產。 由於雷射切管機採用的是“無接觸加工”,無需模具製作和成本,
因此能有效地提高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並貼合企業生產定制化、精細化需求。這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家電製造企業必須從改善工具及工藝作為突破口來解决現有的技術難題和高成本問題,從而驅動家電製造業創新陞級。 進而提高對雷射切管機的應用。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