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器薄/厚板切割優勢解析
發佈時間:2022.03.18
參觀次數:871次
光纖雷射器在切割中除了在安全環保方面有著顯著的優勢。 更有著切割精度高、切縫窄、切割面光滑、效率高等優勢,而如何利用傑普特光纖雷射器達到自己滿意的切割效果,看看我們是怎麼做的吧。

影響切割的因素

在進行板材切割前,我們除了對設備進行基本的檢查(設備故障排查鏡片髒汙)外,還需對各項影響切割的因素進行調整,一般有以下幾點(詳情直達底部查看往期):

1.雷射模式與雷射功率
2.光路的穩定性
3.焦點位置
4.噴嘴高度與噴嘴直徑
5.輔助氣體的類型、純度、流量、壓力
6.切割速度
7.板材材質與表面質量


雷射切割加工不同材質、不同厚度的工件往往需要需要結合自身的加工需求來調整搭配多項參數,才能够更大發揮出雷射切割的優勢。

薄板切割

對於薄板切割,斷面的質量相對容易把控,在維持各項參數合適的情况下,雷射器及雷射器功率的選擇往往對切割速率有很大的影響。




厚板切割

使用萬瓦雷射器進行碳鋼厚板切割時,首先應嚴格將光斑控制到噴嘴中心輸出以减少噴嘴發熱。 如採用滿功率、小噴嘴進行切割,則更能切出光滑且錐度小的割面。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