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冷水機高溫報警如何解决?
發佈時間:2022.04.08
參觀次數:684次
在雷射冷水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冷水機出現高溫報警,尤其在高溫的夏天,這種冷水機高溫報警出現的頻率就會更加高。 那麼遇到此種情況該如何解决呢?




一般而言,雷射冷水機出現高溫報警有如下幾種情況:

1、配套的雷射冷水機製冷量不足。
在冬天的時候,環境溫度低,製冷效果好,但夏天的時候,環境溫度升高,影響冷水機的正常散熱,導致冷水機製冷量不足,則無法有效對冷卻設備實現溫控。 這個時候,酷淩時代作為專業的冷水機廠家,我們建議您更換製冷量更大的雷射冷水機;

2、雷射冷水機積塵,影響散熱效果。
由於冷水機在運行過程中,冷水機防塵網和冷凝器翅片是很容易吸附灰塵和雜物的,若長時間不清理,就會影響冷水機散熱效能。 在冬天的時候,環溫低,對散熱影響不明顯,但是夏天的時候,環境溫度升高,對冷水機散熱效果大打折扣,導致冷水機製冷量不足。 用戶可採用空氣槍清洗冷水機的冷凝器的灰塵以及拆洗防塵網的措施來解决雷射冷水機高溫報警的問題。

3、出、入風口不順暢。
出、入風口不順暢,影響冷水機散熱,導致冷水機製冷量不足,從而導致冷水機在運行過程出現高溫報警。 囙此冷水機工作時,必須保證出、入風口通暢。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