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皮秒及亞納秒雷射器已量產,後續將獨立對外銷售
發佈時間:2022.06.27
參觀次數:554次
公司研發推出的150W紅外皮秒雷射器、50W紫外皮秒雷射器、30W紫外亞納秒雷射器、250W1mJ納秒光纖雷射器等高功率皮秒雷射器及亞納秒雷射器已經實現量產,在超快雷射器領域保持全球領先水準。 上述雷射器現階段主要集成在整機設備上統一銷售,產品效能已得到客戶的普遍認可,後續將逐步獨立對外銷售。

公司成本主要由直接資料、直接人工和其他費用構成。 其中,直接資料主要為雷射器等覈心零部件,受大宗商品漲價影響較小,公司產品成本及價格平穩。

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規劃方面,公司和比亞迪、長城汽車等行業頭部企業保持良好合作。 2021年,公司完成了長城汽車荊門基地“坦克500”高端SUV車型焊裝線項目、長城徐水基地“哈佛H6”暢銷車型焊裝線項目,並交付吉利汽車高端跑車“路特斯”車型鋁合金車身鐳射焊接和鋁點焊項目,在鋁合金車身鐳射焊接和鋁點焊實現突破。 新開發的新能源汽車高强鋼電池託盤自動化鐳射焊接產線、一體式熱成型門環自動化生產線項目等產品在3寶馬、通用汽車新能源車型上得到應用。

在紫外及超快雷射器的產能與應用情况方面,公司研發推出的150W紅外皮秒雷射器、50W紫外皮秒雷射器、30W紫外亞納秒雷射器、250W1mJ納秒光纖雷射器等高功率皮秒雷射器及亞納秒雷射器已經實現量產,在超快雷射器領域保持全球領先水準。 上述雷射器現階段主要集成在整機設備上統一銷售,產品效能已得到客戶的普遍認可,後續將逐步獨立對外銷售。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