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雷射切割效率的三大必殺技
發佈時間:2022.10.19
參觀次數:716次
光纖雷射切割機現已成為金屬切割領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利器,已在飛速代替傳統的金屬加工管道。 由於經濟的快速發展,金屬加工企業的訂單量迅速新增,光纖雷射設備的工作量與日俱增,為了確保訂單交期的如期交付,提高雷射切割效率非常重要。



那麼,在實際的金屬加工過程中,要怎樣操作才能實現雷射切割效率的大幅提高呢? 下麵我們來介紹幾種雷射切割設備使用過程中需要重點注意的幾大功能。

1、自動調焦功能

雷射設備在切割不同資料時,要求雷射束的焦點聚焦在工件截面的不同位置。 準確的調整光斑焦點位置是切割的關鍵步驟。 自動調焦的方法是:在光束進入聚焦鏡之前,安裝一變曲率反射鏡,通過改變反射鏡的曲率,改變反射光束的發散角度,從而改變焦點位置,實現自動調焦。 早期的雷射切割機,一般採用手動調焦管道,自動調焦功能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實現雷射切割效率的提高。

2、蛙跳功能

蛙跳是如今雷射切割機的空程管道,這一科技動作是雷射切割機發展歷史中的一項極具代表性的科技突破,該項功能現在已經成為高品質雷射切割機的標配。 這一功能大幅减少了設備上升、下降的時間,鐳射切割頭可以快速移動,鐳射切割效率必然更高



3、自動尋邊功能

自動尋邊功能對於提高雷射切割效率也非常重要,它能够感知待加工板料的傾斜角度和原點,進而自動完成調整切割加工程式,找到最佳的定位角度和位置,從而實現快速精准切割,避免資料浪費。 借助雷射切割機的自動尋邊功能,可以大幅度减少以往的重複調整工件時間,畢竟在切割工作臺上反復移動重達數百公斤的工件並非易事,從而大大提升了整個鐳射切割生產的效率。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