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推出30W紫外皮秒雷射器,獲驗證認可已量產上市
發佈時間:2022.11.17
參觀次數:460次
皮秒雷射屬於超快雷射的一種,在精密微細加工應用領域,皮秒雷射已成為產業關注的焦點。 皮秒雷射器從2019年批量出貨,行業監測資料統計,近三年來大族激光皮秒雷射器出貨量占國內市場過半份額,皮秒雷射器的質量經過了批量驗證,得到行業大客戶的充分認可。
隨著智慧製造持續深入推進,行業需求朝著“超精細”、“超精密”、“低損傷”、“高效率”的微加工領域發展,高性能、高穩定性的高功率紫外皮秒雷射器成為市場的需求熱點,大族激光積極響應市場需求推出拳頭產品—30W紫外皮秒雷射器。
HL-PS-355-30是公司基於DRACO系列皮秒雷射器平臺研發的一款適應市場需求的高性價比工業皮秒雷射器,具有優异的技術參數和超高的功率穩定性,通過了行業標杆客戶的現場測試,滿足絕大部分市場的通用需求,並且能根據客戶的特殊需求對技術參數做對應定制。



藉在精密微加工中具有的獨特領先優勢,30W紫外皮秒雷射器應用愈發廣泛。 特別是對於藍寶石、玻璃、陶瓷等脆性資料微加工、超硬材料精細成型及柔性PCB板微加工,可以充分解决面板顯示、光伏、電晶體等行業微加工瓶頸。 它的可靠性已經由上千臺雷射器在24/7工業環境穩定運行中得到了充分肯定。

主要工藝應用:

LED和OLED劃刻、劃切和製圖
5G柔性印刷電路切割、鑽孔
陶瓷及ITO鑽孔、劃刻
太陽能電池劃刻與鑽孔
PI膜切割



為保證產品的生產質量和可靠性,檢驗穿插在各個生產環節,通過MES系統確保執行流程,每臺30W紫外皮秒雷射器下線前都必須通過老化穩定性測試和振動穩固性測試。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