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焊接機讓感測器的焊接更方便
發佈時間:2022.12.14
參觀次數:336次
感測器是屬於高精度檢測儀器,在航空航太生產製造中都有嚴格要求,產品都須經過嚴格測試才能應用。 感測器內部有集成電路和敏感元件,可充惰性氣體或抽空與外部隔絕,有耐壓性、氣密性要求,另有焊接工藝强度要求和漏氣率要求,對焊接工藝質量要求高,而且在焊接過程中要求變形小,且不能對內部元件和微電路有損壞。



那麼,傳統的焊接設備如鎢極氬弧焊、電阻焊、電子束焊、等離子弧焊等根本就無法達到這種要求。 以常見電阻焊來說,它主要用來焊接薄工藝金屬件,兩個電極夾緊被焊工件通過大的電流熔化電極接觸的表面,即通過工件電阻發熱來實施焊接工藝,工件容易變形。

雷射焊接機是無需接觸加工,沒有工具損耗和工具調換等情况。 雷射束移動速度可調,能量可調節,還可以多種形式焊接加工; 鐳射焊接自動化程度高,可以用電腦進行控制,焊接工藝速度快,功效高,可方便進行任何複雜形狀的焊接; 熱影響區小,資料變形小,無需後續工序處理; 雷射焊接機生產效率高,加工質量穩定可靠,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好。 所以對感測器這類的精密電子元器件來說,用雷射焊接機來焊接工藝是最好的選擇。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