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标机:飞行激光打标与静态激光打标的不同?
發佈時間:2023.01.17
參觀次數:330次
隨著雷射打標機科技的發展,不斷滲透到各個行業,標誌、公司名稱、型號、專利號、生產日期、批號、型號、條碼、QR碼標記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隨著這種標記模式的不斷發展,線上飛行打標也成為一種標準設備,進入各種類型的電纜、包裝、筦道、飲料等資料上打標。

那麼飛行雷射打標機與靜態雷射打標機有何區別呢?

線上飛行雷射打標是相對於靜態雷射打標而言的一種打標形式,顧名思義呢就是在生產流水線旁邊產品在運動的狀態下給勻速流動的商品逐一進行表面雷射賦碼的一種形式,簡單地說,飛行雷射打標的意思是將商品放在傳送帶上跟隨流水線工作,與工業自動化相配合,讓其經過鐳射機然後自動感應打標, 不需要人工上料,是自動化的一種表現。 而靜態雷射打標是一種半自動打標模式,人工上下料,將工件放到打標臺上,在然後在通過鐳射機完成標記後人工下料。 兩者均具有視覺及觸覺的獨特效果和永不可擦塗的特點; 具有較强的防偽、防竄貨特性和滿足標記打標的多樣化需求,自動化生產、流水線生產、以及非常規介面材質的需求。



 飛行雷射打標是一種速度快、工業自動化、集成度高、無需新增額外的工作崗位、降低員工成本、新增打標效率、提高工作進度的一種雷射打標設備; 線上飛行雷射打標機具有較强的文字編排和圖形處理功能,線上飛行雷射打標機可自動生成批號和流水號。 接插的智慧控制介面可靈活與各種自動化設備及感測器連接,針對具體情況,軟體功能可靈活修改。 線上飛行雷射打標機具有較强的文字編排和圖形處理功能,可自動生成批號和流水號。 接插的智慧控制介面可靈活與各種自動化設備及感測器連接,針對具體情況,軟體功能可靈活修改。

靜態雷射打標機就是一種半自動化的加工模式,需要新增工作崗位來維持工作的正常運行,但其打標效果與設備的穩定性是一樣的,飛行雷射打標機的配寘硬體設備要比靜態雷射打標機的硬體設備要高得多。 而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覈心器件雷射器、振鏡、控制軟件的差异。 簡單來說,飛行雷射打標的配寘硬體設備相對靜態雷射打標的硬體設備必須要高配。 如雷射器需要更高效額工作,振鏡的速度也要更快,控制軟件需要更加全面。 主要的體現在於雷射打標過程中的打標時間,也是判定一款飛行雷射打標機的主要性能。

主要體現在振鏡飛行速度上,其影響主要因素有:

1.雷射打標機振鏡的各個延時參數;
2.控制卡處理和傳輸數據的速度;
3.振鏡的跳轉和打標速度;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