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器丨抑制焊接飛濺“天花板”ABS新品1500/2000雷射器
發佈時間:2023.03.09
參觀次數:438次

中國高端光纖雷射器智造領域著名品牌
專業、穩定、高效連續光纖雷射器解决用戶雷射器選擇難題





隨著新能源汽車滲透率和銷量的提升,汽車市場已發生明顯改變。 不僅僅是新能源整車行業高速增長,配套產業鏈也持續呈現高景氣發展態勢,對汽動力電池裝機量和效能的需求也在增强。 當前,全球動力電池領域呈現出的大容量、高能量密度、長壽命、超快充、高性價比的市場需求,也給我們大族光子雷射器提出了更高的效能需求。
眾所周知,飛濺會影響產品外觀、效能和安全,為產品優化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 大族光子研究發現,光纖雷射由於其强聚焦性且波長短,小孔壁面熔池很容易產生局部過熱,加上焊接參數匹配不佳,熔池穩定性差,從而產生飛濺。
為抑制飛濺提高焊接效果,大族光子研發團隊啟動了可變光斑項目,自研了獨特的可變光斑(中心和外環光束可獨立控制)科技,可任意組合,不同的光斑模式可針對不同的應用場景,可以有效的抑制焊接時產生的飛濺。 經過研發團隊不懈努力和科研投入,大族光子ABS家族的新品榮耀上世



單模可變光斑光纖雷射器
突出優勢

大族光子自研獨特的單模可變光斑(中心單模光束和外環光束可獨立控制)科技,實現高斯光束到平頂光束的全套解决方案,可匹配多種應用場景,可以有效的抑制焊接時產生的飛濺,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
產品採用單模環形14/100um進行焊接,焊縫成形效果良好,熱輸入低,同時具有穩定性好、良品率高等特點。 客戶現場炸火率低於0.1%,遠優於常規雷射器2%炸火率。


應用領域

新能源電池焊接應用,汽車行業焊接應用
五金傢俱等焊接應用工程機械、建築行業焊接應用太陽能光伏行業應用
3D列印等增材製造應用,雷射清洗
雷射熔覆,雷射淬火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