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噴碼視覺檢測分揀系統在食用油行業中的應用
發佈時間:2023.04.21
參觀次數:299次
食用油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耗品,伴隨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們對食用油品質的追求與日俱增。 而食用油油桶上的雷射噴碼標記,已成為食用油質量標注,雷射噴碼以其高效率、不可塗改、無耗材、無污染等優勢被廣泛應用於標識領域,可為每桶食用油標注其規格、生產日期、批號等不同的資訊,是食用油品質保障的基礎必備手段。

傳統雷射噴碼的食用油檢測主要是依靠人工來完成,但是人眼的首長檢測有局限性,為了適應現代化生產的標準,必須提高食用油生產工序的質量檢測水准,在食用油行業中應用鐳射噴碼視覺分揀系統,利用先進的機器視覺和自動化控制科技可以完美替代人工檢測,提高檢測速度和準確率。

視覺檢測分揀系統是借助機器視覺、電腦應用科學、自動控制等學科領域知識,通俗的說是一種利用相機代替人眼,圖像處理和算灋功能代替人腦,對目標進行特徵選取和分析,進而做出判斷,來控制生產過程的一種人工智慧科技。

食用油雷射噴碼視覺檢測分揀系統靈活運用各種科技、算灋,可快速準確地檢測出噴碼資訊,並與雷射噴碼機中的應噴碼資訊相比對,實現食用油雷射噴碼視覺檢測、自動分揀功能,代替人工分揀,提高生產效率和自動化水准,解放勞動力,降低生產成本。 一旦發現出現錯印、漏印、汙損、重疊、歪斜等情况,視覺系統將自動預警提醒用戶,且可以執行預先設定的自動控制程式動作,剔除不合格產品。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