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程資料標記,為何大多選擇雷射打碼
發佈時間:2023.05.08
參觀次數:257次
隨著經濟飛速發展和生活水準的提高,當今社會的主要衝突轉變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衝突,而基礎設施建設是保民生、促發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囙此成為近年來社會關注的熱點。
如今基礎設施建設已不僅僅限於修公路、通鐵路、拉電纜,更多在於水電、文體娛樂器材、光伏產業等新領域,在保障人民群眾溫飽的同時大力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



1,鋼材、鋁合金等大型金屬材料作為基礎建設工程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如何快速分門別類標記並且在運輸、裝卸、組裝的過程中保證標識不脫落、甚至在經歷自然環境一定程度侵蝕的情况下維持清晰效果,是需要重點解决的問題之一。

2,現時塑膠管材憑藉其自重輕、便於運輸安裝和拆卸等特點,逐漸成為筦道建設的主流資料; 而電力作為現代生活必不可缺的能源之一,線纜所承擔的責任更是重中之重。
但對於廠家來說,無論是深埋地下還是暴露在外,傳統標籤標記的脆弱性大大影響以上的使用壽命與維護成本。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