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天成重磅推出200W 405nm高功率藍紫光雷射器
發佈時間:2023.08.01
參觀次數:643次
北京大族天成電晶體科技有限公司擁有10餘年的研發生產經驗,是國內掌握雷射二極體封裝與光纖耦合科技的覈心企業之一。 公司於2022年推出的100W405nm雷射器,可靠性高,光束質量好,且在多家客戶處得到驗證和應用。 為滿足更多的市場需求,2023年7月天成重磅推出200W 405nm高功率雷射器。



產品特點
新品採用優質晶片,保證了功率的穩定性和超長的使用壽命,同時具有發光效率高、能耗低的優點。 整體結構輕薄、小巧,易於維護和保養; 採用多種控制管道:類比量/遠程控制(RS232或RS485); 集成過流、過壓、過溫等多重保護措施,確保使用安全可靠。

科技優勢
通過空間合束科技將多個發光晶片的光束耦合到單根光纖,光纖芯徑800 μ m。 配備高可靠光纖跳線,光纖維護成本低,使用方便,為客戶生產製造節省了大量的調試時間。 隨著電子產業的高端化發展,在PCB產業化生產中,相較於傳統曝光設備,直接成像設備在曝光精度、良品率、生產效率、環保性、自動化水准等諸多方面具有明顯優勢。 囙此雷射直接成像設備市場需求持續增長,迎來良好的發展機遇。
天成200W 405nm高功率藍紫光雷射器即將全面上市,助力LDI雷射直接成像科技快速發展,為相關行業發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