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榮膺2017CCTV中國十佳上市公司
發佈時間:2017.12.15
參觀次數:1585次
       1211日至12日,2017央視財經論壇暨中國上市公司峰會在北京舉行。12日,公佈了2017CCTV中國十佳上市公司榜單。大族激光科技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從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脫穎而出,獲此殊榮。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應邀出席,代表公司領獎。
       這份300010的榜單,以投資者回報為尺規,樹立價值投資典範,完成優中選優,十家公司是中國資本市場優質企業和價值投資的標杆。榜單評價大族激光智能製造骨幹梯隊,自主技術銳意革新,托舉雷射裝備龍頭。大族激光作為世界最主要的雷射加工設備生產廠商之一,榮膺2017CCTV中國十佳上市公司,體現了公司在經營發展、創造價值、社會責任、推動中國製造轉型升級等方面受到廣泛認可。
       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在獲獎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在我國裝備製造業是難做的行業,裝備製造業盈利比較困難。大族激光用良好的業績回報了投資者,證明了中國裝備製造業不僅可以盈利,而且可以在世界上取得非常好的領導地位。在工業雷射設備生產領域,大族激光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工業雷射設備生產企業。呼籲廣大投資者多關注雷射技術,最近二十年來,雷射技術像互聯網技術一樣取得巨大進步,雷射的應用在未來的方方面面都會對大家的生活產生越來越多的影響。請大家多支持中國裝備製造業的發展,多關注中國製造2025”
       2017CCTV中國十佳上市公司,以央視財經50指數樣本股為候選。第一步:央視財經指數專家委員會委員、15家專業投資機構代表,對候選公司同步投票,深圳證券資訊公司計票,依據票選排名,產生十佳上市公司初選名單。第二步:中國上市公司協會、大公國際等權威專業機構,從監管記錄、財務記錄、評級記錄等多方面,對初選名單進行審核,形成複選名單。第三步:召開央視財經指數專家委員會擴大會議,各方代表對複選名單進行終審,全體無異議,CCTV中國十佳上市公司終選名單誕生。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