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工博會|大族激光為海峽兩岸企業帶去雷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發佈時間:2018.04.03
參觀次數:1825次
展會名稱:2018廈門工博會(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暨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展會時間:4月12日-15日
展覽地點: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大族雷射展臺:A4062
參展設備:光纖雷射焊接系統、紫外雷射打標機、3D印表機、雷射切割機、CNC高速加工中心
       中國製造2025”是中國實施製造強國戰略第一個十年的行動綱領,是中國乃至全球製造業轉型升級的必然趨勢,是無法阻擋的工業4.0”潮流。中國製造要有更大新的突破,就必須轉型升級到中國智造,而智慧製造裝備升級換代就是必經之路。
 

       2018廈門工博會(簡稱:台交會)將於4月12日-15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台交會將緊跟“中國製造2025”國家發展戰略,聚焦“智慧製造”主題,展示兩岸工業合作進展、智慧製造最新趨勢,打造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最新驅勢,最高端、最集中的展示平臺。
 
       大族激光積極回應“中國製造2025”強國戰略,通過雷射裝備力量助力製造業轉型升級。裝備製造是中國工業的母機和升級的基礎,傳統產業要贏得市場競爭、煥發新生機,就要瞄準國際最新技術,努力研發推出創新技術,這就是“中國製造2025”的重要內容。沿著這個方向持續推進,中國製造大有希望。
       大族激光在智慧製造裝備領域繼續保持世界先進技術的引領潮流,助力中國製造2025”大放光芒。
 
       201841215日,大族激光盛裝參展本屆台交會,將為兩岸企業帶去以雷射智慧製造技術為基礎、以雷射裝備為載體的各類工業雷射應用解決方案,如雷射打標解決方案”“雷射焊接解決方案”“雷射切割解決方案以及“3D列印技術,我們期待您即時光臨展臺參觀諮詢。
 

本屆台交會上大族激光的展臺效果圖
參展設備搶先看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