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CEO溫拓思先生參觀大族激光
發佈時間:2019.04.04
參觀次數:1666次
       2019年3月29日下午4時許,渣打銀行首席執行官溫拓思(Bill Winters)在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行長張曉蕾女士及眾多中國區高管的陪同下,蒞臨大族激光總部參觀。董事長秘書王磊、大族控股副總陳俊雅女士、IT大客戶事業部國際市場部楊素等陪同接待。
       在大族激光科技中心2F展廳,王磊先生向溫拓思先生介紹了大族激光的創立故事和發展歷程,生動講述了企業創業之初遇到的艱辛與轉機,溫拓思先生饒有興趣地觀摩了大族激光向香港客戶售出的第一台打標機樣機,對於公司能在貿易戰背景下依舊保持業績增長讚歎不已。

(圖1 董事長秘書王磊先生為溫拓思先生講解公司發展歷程)
        參訪團依次參觀了雷射打標館、精密焊接館、高功率雷射切割館、3D列印館和機器人館等。在雷射打標館,王磊先生介紹了光纖打標機、CO2打標機等多款應用於不同材質的機型,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行長張曉蕾女士表示:“雷射打標加工技術應用範圍之廣,遠超自己的想像,雷射技術其實與我們的日常生活聯繫密切。”
      在大族激光自主研發的PCB鑽孔機前,王磊先生重點介紹了雷射鑽孔與傳統工藝鑽孔加工的區別和雷射技術的優勢,溫拓思先生對此十分感興趣,在燈光下仔細研究展廳中的金屬樣品,並就該技術的應用領域等問題提出了一些問題,王磊先生對此做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圖2 王磊先生為溫拓思先生講解金屬打標過程)

(圖3 溫拓思先生觀摩鐳射焊接機)

(圖4 溫拓思先生在燈光下觀察PCB鑽孔機打樣樣品)
       在最後一個展廳——機器人館中,溫拓思先生觀摩了大族機器人的演示過程,在對機器人自動化技術中的核心部件——減速器進行講解時,王磊先生坦承現階段大族鐳射在這方面的技術較之日本代表的世界頂尖水準還有一定的差距,但也相信通過研發技術人員的不懈努力,二者之間的差距會逐漸消弭,溫拓思先生對此表示十分贊同。
      最後,溫拓思先生和張曉蕾女士得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印有自己頭像的3D水晶頭像,由大族雷射內雕機在6分鐘之內雕刻完成,溫拓思先生對這份“獨家定制”的禮物非常滿意,並再次感歎于雷射技術的應用範圍之廣,加工水準之高。

(圖5 溫拓思及參訪團在一樓大廳與接待人員合影留念)
      此次溫拓思先生來大族激光總部參觀意義重大,期待渣打銀行今後會為大族激光注入新的資金血液,雙方實現更大的互利共贏。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