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雷射+”讓手機製造綻放科技之美
發佈時間:2021.05.07
參觀次數:1024次
每一款時尚高雅的手機,無不綻放著一種科技美,加之其光潤精緻的動感曲線型輕薄機身,讓人愛不釋手。
在整部手機華麗的外表後面,雷射技術功不可沒。因為每部手機的生產製造過程中,都有非常多的雷射加工工藝。

雷射是20世紀以來人類的又一重大發明,被稱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

作為一種先進加工技術,基於其高亮度、高方向性、高單色性和高相幹性四大特性,雷射在手機製造過程中,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大族激光:精湛工藝精益求精

雷射技術具有免維護、操作簡便、非接觸式加工、無耗材的特點,如早期手機鑽孔設備使用的是機械鑽孔的模式,在雷射技術引入之後,其優質的切割質量和高效的速度,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
這對廠家縮短製作週期和節約成本以及實現工業自動化的行程,無疑是最佳選擇。
近年來隨著雷射技術應用的越來越廣,雷射設備逐漸向多元化方向發展。鐳射加工系統,包括雷射器、導光系統、加工機床、控制系統及檢測系統。
雷射加工工藝,從打標到去油墨、切割、鑽孔、焊接、微雕、調阻、劃片等涵蓋整個加工工藝。

大族激光作為世界知名的雷射加工設備生產廠商,已成為中國雷射裝備行業的領軍企業。其雷射設備的應用貫穿於智能手機生產過程中的各個環節。
從上至下,包括玻璃蓋板、ITO、TFT、不銹鋼、PCBA、FPC、金屬機身等。



雷射打標機

大族激光打標機具有高精度、永久性、低成本、環保等特點,標記的內容精密清晰,資訊完整,不易破壞,也可永久保存,方便追跡和管控;
可用於手機LOGO雕刻、表面二維碼標記、藍寶石內雕隱性二維碼等。


雷射切割機

大族激光國內首創G3015HF光纖鐳射切割,具備强大的切割能力,切割0.5mm不銹鋼達到85m/min,“飛一般”的切割速度、
極低的運行成本、優异的穩定性、高品質的加工以及强大的適應能力。


雷射器

大族激光自主研發紅外、綠光、紫外GRACO系列的雷射器。最新一代雷射器,代表著雷射器發展的潮流,可快速切割納鈣强化玻璃、手機監視器保護鏡片、home鍵、保護蓋板、藍寶石玻璃等產品。
紫外雷射在精細加工技術中的優勢明顯,加工後的產品,邊緣整齊,透光性更佳。
大族激光在OLED、3D蓋板、指紋識別等領域也有相關產品推出。對於手機金屬機身,大族激光可實現標記、劃線、打紋路、外框切割等應用,在特殊位置打孔還配備綠光雷射器來保證效果;
在非金屬材料上,則可運用皮革切割,效果好於二氧化碳加工的效果。


除手機外,大族激光的設備應用還包括週邊的電源線纜、充電器底座、SD卡、充電器配件、外殼裝潢件等。在產品線的佈局上,大族激光不斷發掘工業雷射設備的應用領域,
在世界範圍內大規模推廣雷射技術的應用。
未來大族激光將緊跟行業發展風潮,用最新研發成果服務於產業發展。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