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玻璃切割機?
發佈時間:2021.05.18
參觀次數:913次
大家都聽說過切割機,但是很多人沒有聽說過玻璃切割機吧。對於玻璃切割機這個詞呢,比較容易出現歧義。一種意思是切割機是玻璃製作形成的,而另一種意思呢,就是切割玻璃的切割機。今天,小編就告訴你玻璃切割機到底是什麼。

玻璃切割機Glass cutting machine是指專用於玻璃加工與下料的一種加工機械·玻璃切割機包括首尾排列的氣浮式送片臺、雙橋立交式切桌。
作為改進,雙橋立交式切桌在上框架長度方向首部的第一平直梁和第二平直梁及下框架長度方向首部的第三平直梁和第四平直梁這四者之間設有包括轉軸、若干輸送輪、電動機、皮帶的玻璃輸送機构;氣浮式送片臺在其檯面的長度方向尾端設有接在電動機的電源控制電路中、以控制電動機啟閉的接近開關,接近開關的上端略低於所述檯面。作為進一步改進,雙橋立交式切桌在第一平直梁和第二平直梁上均設有對玻璃起阻擋作用的兩個豎直狀轉滾組件,四個轉滾組件呈長方形佈置。另,它還有手動式掰片臺,且雙橋立交式切桌、手動式掰片臺首尾排列。



那麼玻璃切割有什麼優勢呢?

玻璃切割生產線由上片臺、電腦切割機、掰片機、下片臺組成,流水線全程採用電腦控制,自動化程度高,維修保養方便。

國內自主研發的切割機也趨近成熟,及設計,研發一體,隨之慢慢的代替國外產品。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