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切割機正在逐漸向節能精細改進
發佈時間:2021.11.23
參觀次數:815次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各行各業也正悄然的發生著變化,其中,鐳射切割加工用不可見的光束代替了傳統的機械刀,鐳射切割的精度高,切割速度快的特點,不局限於切割圖案限制,
自動排版節省資料,且切口平滑,加工成本低,雷射切割正在逐漸改進或取代傳統的金屬切割工藝設備。



雷射切割機一般由雷射發生器、主機機架、運動系統、軟件控制系統、電力系統、雷射發生器、外光路系統。 其中最主要的是雷射發生器,直接影響到設備的效能。
雷射切割機的傳動結構一般為同步輪同步帶傳動,同步帶傳動一般稱為嚙合型帶傳動,通過傳動帶內表面上等距分佈的橫向齒和帶輪上的相應齒槽的嚙合來傳遞運動。

現時市場上的雷射切割機中都為一套運動系統進行切割工作,鐳射切割頭通過電機的帶動進行X、Y、Z三個方向進行移動切割,能進行單個運動軌跡的圖形進行切割。


 隨著雷射切割科技的不斷發展,鐳射切割的加工能力、效率、質量都在不斷的提高。 但在現有雷射切割機中都為一套運動系統,在單次或單版進行鐳射切割時要求圖樣必須為一樣或鏡像的圖樣,
在雷射切割排版時有局限性、只能進行單次單圖形排版對應的只能實現一套加工軌跡的運行,無法實現效率的再提升。

綜上所述,如何有效地解决單次單圖形排版的局限性、切割效率低等問題,是現時本領域科技人員急需解决的問題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