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焊錫工藝在高技術製造業中的優勢
發佈時間:2023.07.06
參觀次數:249次
從細分領域的新產品研發經費支出情况來看,2020年,電子及通信設備製造業的新產品R&D經費超過4000億元,占比高達69.2%,其次是醫藥製造業占比15.0%,醫療儀器設備及儀器儀錶製造業占比9.7%,電腦及辦公設備製造業占比5.9%,資訊化學品製造業占比0.2%。 整體反映出,高技術領域的新產品研發主要集中在電子及通信設備製造業。
2018-2021年,高技術產業固定資產投資增速一直保持在10%以上,其中高技術製造業的增長速度高於高技術服務業。



而雷射焊錫機作為一種在電子及通訊設備領域應用廣泛的製造技術,在高技術製造業中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相比傳統的焊接技術,雷射錫焊具有更高的精度和效率。

第一,雷射焊錫科技可以實現無接觸焊接。 這種焊接管道僅需雷射束通過,不需要與工件接觸,在生產製造中可以實現更高的效率和更準確的焊接質量。
第二,雷射焊錫科技可以對各種電子產業的產品進行焊接,而且焊點美觀,無虛焊、連錫等不良。 這種技術可以實現對FPC薄板和小器件的高精度焊接,而且焊接質量比傳統焊接管道更優。
第三,雷射焊錫科技可以針對不同工件資料,進行高精度的定位和控制。 這種技術可以焊接各種材質的工件,包括金屬、非金屬以及複合材料,在不同材質的焊接中,能够保證焊接質量和焊接效率。
第四,雷射焊錫科技可以减少對工件的熱影響。 這種技術的熱影響區域更小,能够减少對工件的熱變形和熱影響,提高焊接的質量和效率。


雷射焊接技術在高技術製造業中的快速新增,給生產製造帶來了很大的好處。 它提高了製造的精度、效率和質量,讓生產製造更加環保節能和智能化,有助於推動高技術製造業的發展。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和製造業的陞級,未來高技術製造業將會在更多的領域發揮出更加重要的作用。 我們期待,高技術製造業的發展不斷壯大,為中國經濟的持續發展做出更加重要的貢獻。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