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雷射打孔科技及雷射打微孔
發佈時間:2023.07.18
參觀次數:221次
當雷射工作物質釔鋁石榴石受到光泵(激勵脈衝氙燈)的激發後,吸收具有特定波長的光,在一定條件下可導致工作物質中的亞穩態粒子數大於低能級粒子數,這種現象稱為粒子數反轉。 一旦有少量激發粒子產生受激輻射躍遷,就會造成光放大,再通過諧振腔內的全反射鏡和部分反射鏡的迴響作用產生振盪,最後由諧振腔的一端輸出雷射。 雷射通過透鏡聚焦形成高能光束照射在工件表面上,即可進行加工。



2)電力系統包括對雷射器供給能量的電源和控制雷射輸出管道(脈衝式或連續式等)的控制系統。 在後者中有時還包括根據加工要求驅動工作臺的自動控制裝置。
3)光學系統的功能是將雷射束精確地聚焦到工件的加工部位上。 為此,它至少含有雷射聚焦裝置和觀察瞄準裝置兩個部分。
4)投影系統用來顯示工件背面情况,在比較完善的雷射束打孔機中配備。
5)工作臺由人工控制或採用數控裝置控制,在三座標方向移動,方便又準確地調整工件位置。 工作臺上加工區的檯面用玻璃製成,因為不透光的金屬檯面會給檢測帶來不便,而且檯面會在工件被打穿後遭受破壞。 工作臺上方的聚焦物鏡下設有吸、吹氣裝置,以保持工作表面和聚焦物鏡的清潔。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