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率參訪團蒞臨深圳大族激光考察,連連稱讚“太厲害了”
發佈時間:2019.03.26
參觀次數:1678次
       2019年3月25日下午14時許,臺灣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率參訪團蒞臨大族激光考察,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等領導陪同考察,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親自接待參訪團。
      在大族科技中心2樓展廳,高雲峰董事長向參訪團介紹了公司的創立故事、發展歷程、核心業務和經營情況。大族激光是在深圳創立發展的企業,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工業雷射設備生產企業之一,這得益於深圳的開放、包容和活力,公司穩紮穩打、快速發展壯大。公司已與臺灣許多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合作領域十分廣泛。公司董事長高雲峰表示,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離不開臺灣客戶的大力支持,公司和臺灣客戶保持和發展著良好的合作關係,未來的合作將更加深入和廣泛。
    參訪團饒有興趣地觀看了射打標、射清洗、射精密焊接、PCB鑽孔、射高功率切割、半導體及顯視、機器人等設備的現場演示。韓市長不時駐足於各類射加工樣品前,細緻詢問有關產品的技術創新、市場競爭、發展前景等情況。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為其講解了各類射加工技術的加工過程、工藝特點和難點及當前應用的領域,二人就雷射技術在當前及未來科技領域的發展前景、可能遇到的機遇與挑戰充分了交換意見,展廳內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





     
       在
3D列印館,韓國瑜市長獲得了一張獨一無二的Q版自畫像,並且見證了射內雕機在十分鐘內便可以在水晶樣品內雕刻出栩栩如生的各類圖像,韓市長及其夫人李佳芬女士手捧刻有各自頭像的3D水晶頭像,開心地與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合影留念。
 
     
韓國瑜市長表示,大族激光產品的技術之先進、應用範圍之廣令人感歎,稱讚大族
激光的發展成就,希望大族激光與高雄的企業深入合作,在今實現更大發展,在多重领域實現互利共贏。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